Tonight,I feel close to you

#cp韩叶# 

#这次是真的不虐#

#日常求红心蓝手评论#

  
  那是临近春节的时候了。

  全明星周末之后,叶修的那一手“龙抬头”引爆全场,被媒体曝光,韩文清瞪着镜头:“我等你回来”。

  叶修吸了一口烟,淡淡地笑了,陈果看着电视中的韩文清和眼前沙发上面的叶修,感慨万千。

  
  几天后,嘉世主场迎战霸图,一败涂地。

  嘉世的比赛,叶修腾出抢BOSS的时间,站在前台面无表情地看完了。不知怎的,陈果在他的表情里读出了失望,极深的失望,她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叶修,只能将嘉世里除了苏沐橙以外的人全骂了一遍,争点气好不好啊?

  外面正在下着雪,叶修套上他的长羽绒服后对陈果说:“老板娘,我出去抽根烟。”

  叶修转身出去,身影消失在鹅毛大雪中。

  他走在大街上,围着嘉世俱乐部的大楼转了几圈,雪几乎要染白他的头发。

  叶修哈出一口白气在手掌中,使劲搓了搓手,然后靠在兴欣网吧的外墙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烟。

  淡灰色的烟雾袅袅升起,迷糊了叶修的视线和他的脸,叶修像是在这烟雾里找到了安全,于是,他流露出之前一直没有的失望和疲惫。

  他一手创造的王朝,似乎要陨落了呢。

  叶修将头靠在墙上,看向夜空中片片飘落的雪花,

  他的嘉世王朝,将他抛弃,于是王朝大肆崩落,叶修看向夜里分外显眼的队徽,枫叶与战矛,好像已经分开了。

  叶修扯出一抹苦笑,将烟夹在手指之间,无意识一瞥,看见一个人就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看着他。

  叶修转过身,看清了那个人,或许是怕引人注目,那人戴着大口罩,只一双眼睛露了出来,叶修一眼就认出了那双明亮冰冷的眼睛。叶修也静静地看着他。

  车水马龙之间,两个人无语,有好似一眼万年,只是认真地、看着对方,认真地、记下他的模样,大雪还在下,周围的一切仿佛都无声了。天地间,仿佛只有两个人对视,认真地看着对方。

  街角商店飘出了微微清冷却又干净的女声:“Tonight,I feel close to you.(今夜,我离你很近)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.(你打开心扉,点亮我的天空)……”

  叶修突然笑了,熄灭手里的烟,向韩文清挥了挥手,转身向兴欣网吧内走去,走到大门口,脚步停住了。

  叶修回头看向韩文清,他还是那样,静静地站在那里,静静地看着自己,但雪落在他的肩上、头发上,他的头发也似乎被染白了。

 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那样,深情而含蓄;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那样,钟情而内敛。两人无言,却又似有过千言万语。

  叶修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韩文清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走进兴欣网吧。韩文清目送着他最后一步迈进门,转身离开了。

  没有人知道他们彼此是如何交流的。

  无言,胜过万语;一眼,便是万年。

  
  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耀眼的曙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